myra

【Kaylor同人翻譯】Meredith Grey the Matchmaker 15

Best Surprise Trip Ever

 



Meredith伏在金发女孩的大腿上,金发女孩跟她的棕发朋友正伴着收音机播放着的音乐高歌,这逼得她使劲地翻了个白眼。他们已经在这路上过了天知道多少个小时了,她快忍不住要撕碎Taylor和Selena的声带了。作为当今世上其中最大牌的两位国际巨星,你会期望她们要唱得比一般人好,然而,你看看她们。

 

【她们大概是觉得这样很有趣吧,我想。】Meredith这样想着,望出窗外,欣赏着外面的景色。即便要在车里被那样的噪音折磨着,但一看到窗外那极美的景色,这只猫也就无法抱怨了。宽敞的马路上没有多余的其他车辆,开阔宽广。自山上吹来的清新的空气穿过那打开了的车窗,抚弄着她的绒毛,让她感到神清气爽,她尽情地享受着这由高山与森林带给她的恬静。一直被困在房子或是小花园里,她已经好多年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景色了,她的天性里曾是多么地喜爱这种自由。

 



“我们到了吗?”在她们结束了那场小型但吵人的演唱会后,Taylor发问道。

 

“我想我们大概还差十分钟路程就到了吧?我也不是很确定,”Austin说着,再一次检查着导航设备。

 

“这听起来真是太让人放心了。要是我们在加拿大的这荒郊野外里迷路了,Austin,你会首先被我们奉献给那饥饿的驼鹿的,”Selena玩笑道,Taylor挠着Meredith的下巴,被她最好的朋友逗笑了。

 

“你尽管尽情地开你的玩笑吧,但要是那真的发生了,你就会庆幸还有个男人保护你的,”Austin面带微笑地看着前方的路,说道。

 

“你还记得那一次你因为要闪躲一只蝴蝶而摔下楼梯然后弄到手腕骨折了吗,弟弟?”Taylor假笑着,饶是亲切地问道。

 

Selena仰起头放声大笑。Austin哼了哼声,嫌恶地瞪了Taylor一眼。“现在是你的女朋友拜托我,而我为人也足够地好,所以才过来载你的,这就是你给我的回报吗?”

 

Taylor再次笑了。“如你所说,是我的女朋友拜托你的,又不是我。”

 

看着这群人类在那持续地笑闹着,Meredith会心一笑。她仰起头,观察着金发女孩的表情。她的人类小伙伴现在是那么地无忧无虑,她正闭着眼面向窗外,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狗那样微笑着,和煦的风拂过她的脸将黏在她脸上的头发吹开。待她张开双眼,露出的那双眼眸是多么地湛蓝,这海山青碧的景致完美地倒映在那眼波之中,这让Meredith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卧槽,这妖艳贱货可有着一双迷人的眼睛。】

 

Taylor低下头,看向Meredith,她的笑容变得更大了,她用双手抓住那只猫咪,将她举高,亲吻了一下。

 

“她这一路上真的好乖,你觉得她是不是生病了啊?”Selena把头伸到Austin和Taylor的座位之间,好奇地盯着Meredith。

 

【是的,被你恶心病了,Selena,】Meredith翻了个白眼,别过头望出窗外。

 

“我不这么认为,我想她只是真的非常享受这景色,”Taylor说完,再一次亲吻了Meredith的头。

 

“我想是因为Olivia不在这,”Austin说完,指了指前方。“顺带一提,我们到了。”

 

提及她妹妹的名字让Meredith身子一僵。是的,她刚刚完全忘记了Olivia,即便是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是让她觉得世界又回到只有她跟Taylor,那还是很美好的。【谢谢你,Austin,你个混蛋。】

 

“没错,在新孩子来了之后,你某程度上就忽视了你的第一个孩子了,Tay,”Selena说道,把头靠在Austin的手臂上去更清楚地看向Taylor的脸。

 

【Ew,别说得跟真的似的。我有我的亲娘好伐,谢你个谢了。】

 

“什么?不,我才没有!对她们我都给了足够的爱与关注,”Taylor哀嚎着,但当她看到Selena,Austin以及Meredith同时挑着眉看着她时她便闭嘴了。“Okay, fine,也许你说得对,但我对于我的两只猫,我是同等地爱着她们的,即使Meredith是那么恨我也好。”

 

Meredith冷笑,使劲地翻了个白眼。【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随你怎么说,你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在夜里能安心睡着就行了,”Selena说完,向前方望去,看看他们到了什么地方了。

 

Taylor哼了哼气,再次低下头,挠着Meredith的耳背。“我是爱你的,别听那些蠢货说的。”

 

【那你得表现得像是你真的爱我啊,Alison。】Meredith再次翻了个白眼,在Taylor的手中转了个身。【我现在的心情太平静了懒得跟你争论了。】

 

“Okay,前面有人,”Taylor说着,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点紧张。“我们要戴上墨镜吗?我们打算怎么做?”

 

【你TMD又不是英女王,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你这妖艳贱货。】

 

“冷静,他们只是园林向导,”Austin说完,Meredith随后便看到了立在一座小木屋旁那巨大的Peyto Lake National Park的标志。

 

【Oh yay,也许我能在这把某个谁推进湖里。】

 

“欢迎来到Bannf Peyto Lake国家公园,请问你们有携带任何易燃物品吗?”当Austin把车子驶向前停下,那园林向导弯过身探到车窗前,面带微笑地问道。Meredith,正在Taylor的腿上被抖得弹来弹去,她用双爪拍打着女孩的大腿,生气地瞪着她。【你TMD给我冷静点。】Taylor眯着眼看向Meredith,但她总算是停止了抖腿,她别过头看向另一边,试图用头发挡住她的脸。

 

【真高明。一点也不高调。】

 

“事实上,我们要找Stanley Jefferson?”Austin说着,听起来也不是很确定。那园林向导挑着眉,但最终只是耸了耸肩。

 

“Hey,Stan!有人找你!”

 

【你TMD做什么了,Karlie?】

 

Selena用手指头戳了戳Austin,然后看向Taylor,摇着头仿佛在问“谁是Stanley?”。Taylor耸了耸肩,也戳了戳她的弟弟,试图把他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你们两个可以消停点了吗?”Austin拍开她们手,瞪了瞪她们,但当他瞄到一个中年男子正向着他们走来时,他便又把头转了回去。

 

“Hey!你们一定就是Karlie的朋友了!”那男子脸上挂着巨大的笑容欢迎着他们,他又热情地握过Austin的手甩了甩。“请你把车停到那边,然后随我过来。”

 

“Woohoo,特别招待哟!”在Austin把他们租来的“低调”的车子停到那几辆园林参观用的越野车旁时,Selena在一旁雀跃地欢呼着。

 

“闭嘴啦,Selena,”Taylor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也许那是因为她最好的朋友这愚蠢的行为,又或者(很可能)是因为她女朋友这过分出色的策划能力。Taylor看起来是多么地开心,Meredith多努力才忍住了涌上来的眼泪,她默默在心里记了一笔,要在Karlie终于回到家来的时候赋予她格外的关爱。

 

他们正朝着那小木屋走去,Taylor紧紧地把Meredith抱在胸前,Austin在前面领着路,Selena则走在Taylor身旁。Stanley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他指了指一旁的木椅,邀请他们坐下。

 

现场尴尬地安静了一小会,Austin清了清喉咙,“不好意思,先生,但我们其实不是很清楚现在发生什么了。”

 

这让Stanley笑了。那男人点了点头,慈祥地看着他们。“Yeah,Karlie跟我说了你们会是很困惑的,”他说着,打开抽屉,取出了一个信封。Meredith听到Taylor的心跳声开始变得紊乱,她大概是在猜想会发生什么吧。

 

“Taylor,Karlie让我把这个给你,”Stanley慈祥地笑着,皱纹都挤在了眼角。那金发女孩几乎算是从那老先生的手里把信封抢了过来,这让Meredith瞪大了眼看向她。

 

【TMD能不能给我淡定点,我的天。我希望那不会又是她的裸照,毕竟这俩妖艳贱货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Meredith戏很足地向着丛林深处凝望过去。直到Taylor把信封撕开,她才转过身来去看看这一次Karlie又干了些什么好事。

 

Hey gorgeous,

 

首先,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吓怕了。不要害怕。Stan叔叔只知道他应该知道的,这意味着他知道的并不多。他是我爸爸从小认识的最好的朋友。他是看着我长大的,所以我就想啦,在加拿大还有谁能比他更值得我信任,能让我安心地把我的女孩托付呢?

 

这一次旅行完全是为了让你能花些时间放松一下自己。我知道你很热爱表演,但那同时也会让你很疲惫。所以,我希望你能在你的生活里得到一次纯粹的休息,就让其他人来替你把一切的计划工作做好吧。我向你保证,没有人会手举着照相机追着你跑的。你只要相信我,然后趁你能够拥有这平静的时候好好享受吧。

 

我一直都很喜欢过来Banff Town。我们的生活有时候太忙碌了,在这里,看到人们在这里过着平静而简单的生活,这一直都能给我带来某种幸福的感觉。用我们最喜欢的词来概括就是,这能让你感到“normal”。我希望这也能带给你同样的感觉,甚至希望不止是那样。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美丽的宝贝。我很快就会见到你的了。我爱你。

 

Yours truly,

Karlie.

 

在Taylor带着那一脸蠢笑看完那封信时,Meredith在那天里已经经历了她的第三次心脏病发,她简直是在死里逃生。【我真的受够她了。真的够了。】

 

“在Karlie还没学会撑起她的头的婴儿时期我就认识她了。对我来说她就像是我的女儿一样,所以当她为了她最好的朋友拜托我帮她个忙时,我当然就答应了,”Stanley一边兴致盎然地说着,一边用动作示意他们跟他走出小屋外。

 

“信上说了什么?”Selena兴奋地低声问道,她试图透过Taylor的肩膀偷瞄一眼。Taylor急忙地把信压在胸前,吐出了舌头。Selena哼了哼闷声,在经过她最好的朋友身边时用手肘撞了撞她。“Bitch.”

 

Meredith伴着Taylor一并放声大笑,她跟金发女孩同样地为这趟旅程感到兴奋。“C'mon Mer,”Taylor把Meredith抱在胸前说着。“让我们来看看my sunshine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Your sunsh… Ooooooo my god我该怎么在这活下来啊……】

 

------------------------------------------------------------

 


 

泛舟湖上。她们正在湖上泛舟,伴随着Stanley的每一个动作,这艘又小又不稳的船就晃得更厉害,Meredith拼了命地紧紧地抓住Taylor。Austin和Selena正在后面的另外一艘船上,有说有笑的。【那什么究竟什么时候会发生呢?】

 

早些时间,他们坐着越野吉普车游览着穿过了树林,显然那条路线是只有园林越野车才被允许行走的。这里一切都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翠绿和清新,直到Meredith的视线透过车窗,与那头庞大的驼鹿对视上了。她很确定那头驼鹿肯定是莫名其妙地突然对她产生了恨意,因为它一直尾随着他们,所以她便也一直保持注视着身后。

 

然后Stanley把他们带到这里体验他们那非常特别的,人生只此一次的在Banff Lake上泛舟游览的经历。她很高兴那头驼鹿终于不能跟着他们到湖上来了,但她同时也非常怕会掉到水里淹死。(那操蛋的天鹅事件给她留下阴影了,好伐?不准取笑她。)

 

“她经常来看你吗?”Taylor问道,努力装作很随意的样子。【我可看穿你在心里打着什么鬼主意,Taylor。】

 

“我不会说经常,”Stanley继续划着桨,说道,“但只要她可以,她就会过来。很不幸,我和我的妻子一直没有孩子。所以Karlie对我来说,就是离我能拥有一个女儿最接近的一件事了。”Stanley悲伤地笑着,沉思着望向群山。

 

“Kurt是我从小认识的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长大,他跟我比起我跟我的亲弟弟还要亲近呢,”他继续说着,脸色稍稍变得严肃了一些。

 

【Oooh,我能感受到家庭伦理剧的气息了。继续说吧老先生,我喜欢。】

 

“她家的所有女孩我都像亲生骨肉那般爱着,但Karlie一直都是特别的。她有着我所见过的最善良的灵魂。我们在她16岁的时候搬到这里来了。我一直都有跟Kurt保持联络,但她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自己打电话给我们以及亲自来看望我们,即便是她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忙碌了。我为她以及她今时今日靠着自己所达到的成就感到自豪。”

 

随着Stanley这样一直说着,Meredith能感受到从Taylor那里散发出来的一股骄傲自豪感。【好肉麻。好恶心。给我马上停止。】

 

“她之前没提起过你,”Taylor一边挠着Meredith的耳背,一边说,听起来有点不解。

 

“啊,是的。我必须说,当Karlie打给我安排这一切时我是真的感到很惊讶。她从来没有把我们介绍给她其他的朋友过。她肯定是真的把你当作家人了,”Stanley说着,投给Taylor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看到那歌手双颊泛起的微红,Meredith忍不住偷笑。Taylor低下头,试图用她的金发掩盖起那漫上来的笑容。

 

“我也,把她当作家人。”

 

Meredith深深吸了一口气,感受这股清新的幸福感。被这片碧蓝、苍翠、皎白的自然景色环绕着,同时还有Taylor在这毫不收敛地泄露出她对她女朋友的感情,现在唯一少了的就是她的猫薄荷毒品。【应该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去准备嘛。】

 

“我能看出来,”Stanley那温和的褐色瞳珠透出了一副了然于胸的神情。“我很高兴她能有你这样的朋友,能够了解到她是多么地出色和值得被珍视的朋友。要是她被人欺负了,我可是会非常地伤心和生气呢。”

 

【卧槽朋友们,Taylor刚刚这是第一次见家长被训话啊。】

 

Taylor脸上那微微的粉红变成了红彤彤,明显地展露出了她有多窘迫。她和Stanley交换了几个眼神,Meredith就这样在一旁小心地看着他们。几分钟后,Taylor清了清喉咙,Meredith几乎要朝她嘶吼了因为她抓着Meredith毛发的手握得好紧。

 

“我很确定没有一个正常的人会故意去伤害像Karlie这样的人的,”Taylor小心翼翼地说着,“就像你说的,她是我见过的最亲切,最为人着想的人。她永远都会在想到自己之前先顾及别人,她也是我身边最温暖的人,”她继续说着,Meredith注意到她语气中渐渐起来了的自信。“她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比她自己所意识到的还要更加聪明。她值得这个世界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她。她是应该被人尊重着、深爱着、爱护着的,”当金发女孩把头转过去面向湖面时,一个悲伤的表情浮现在她脸上,让Meredith的心碎成了两瓣。“我希望她能被那样对待。”

 

【作为一个废物,你已经尽你所能地爱着她,最好地对待着她了,不要对自己要求那么严格。你或许是一个废物,但Taylor你是我的废物。】

 

Meredith看着Stanley看着Taylor,老先生的眼神里在分析着,若有所思。Meredith知道这个男人对Taylor的意见会跟Karlie亲生父母的意见一样重要。

 

【我真的不适合这种生活。你知道因为这两个妖艳贱货我已经掉了多少毛了吗?我真的受够了。】

 

“如你所说,Taylor,”过了一会,Stanley说道。“Karlie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她看人的眼光是非常好的。”

 

Taylor扭过头来看向他,她的眼睛里闪烁着不安。

 

“她不会让任何人用她不喜欢的方式对待她的。如果她觉得那个人不值得,她便不会让那人走到那个地步。我相信Karlie看人的眼光,看来我这样做是正确的,”Stanley再次展露出温暖的笑容,细纹又再漫上他的眼角。

 

【卧擦Taylor,你得到家长同意了孩子。】

 

Taylor笑得眼睛眯成了一线几乎看不到东西了,当她意识到她笑得有多厉害时她才别过头,假装看周围的风景。“这湖泊真的很漂亮。”

 

【王之不明显。】

 

Stanley被她试图转移话题的举动逗笑了,他开始讲解这座公园和湖泊的历史。Meredith对这个对话渐渐地失去了兴趣,她闭上双眼在Taylor的大腿上偷闲小歇了一会。这天气非常完美,虽然寒冷,但阳光直射在他们身上又恰恰是最适合的温度。嗅着常青树的松香,木舟上的谈话声就像是一首优美的摇篮曲,抚静着她的心灵,让她从未如此安详地入睡了。

 

----------------------------------------------------------------------------

 

待她再次睁开眼时,他们正跟Stanley身处在他们租来的那辆车上,这一次Taylor跟Selena坐在后座,Austin坐在副驾驶座。她在Taylor的怀中打着哈欠伸了伸懒腰,收到来自那两个女孩的两声大大的“awww”。

 

“午安,sunshine,”Selena哄着她,用手指头挠了挠Meredith的下巴。“在这整个旅程里她都太乖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的Meredith。”

 

【港真,我这才刚醒来,可以停止这样无来由地攻击我了吗?】

 

“她这几个月来都表现得很奇怪,所以我也再也猜不透她下一步会怎样了,”Taylor说着,但还是笑着低头看向她。“Oh,我带她去你妻子的茶馆是可以的吗?她不讨厌宠物吧?”

 

“当然,当然。而且她看起来像是只很乖很冷静的猫咪啊。Agnes也很爱猫。这不会有任何问题,”Stanley回答完,高兴地哼着歌驾着车带领他们穿过重重山峦。“但是我们接下来要徒步爬一会山了,我希望那不成问题吧。”

 

在大伙表示同意然后继续聊着他们之前的话题时,Meredith努力地试着让自己清醒过来。在Taylor徒步穿过一棵又一棵常青树,重重地喘着气时,她几乎已经完全醒过来了,这里的景色太美丽了,她可不能错过。

 

“Are we there yet?(我们到了吗)”Austin问道,他也在喘着粗气。

 

“Are we out of the woods yet are we out of the woods yet are we ou-”

 

“Selena,闭嘴。”

 

“Are we in the clear yet are we in the cle-”

 

“Austin!”

 

Meredith高兴地看着他们这样互相取闹。她看着Taylor,她脸上的幸福是那么地明显,这样的她看起来真是太棒了。直到Taylor那幸福的表情变成了震惊和赞叹,她才意识到他们到了。

 

“Woah.”

 

“Holy shit.”

 

“Oh my god.”

 

直到她在Taylor的怀中转过身来,她才理解到那三个人的反应是多么地真实。

 

【Holy fuck,这个地方是天堂吧。】

 

那小小的茶馆临着湖边——港真加拿大到底有多少湖啊——被群山环绕着。鸟儿在吱吱喳喳地唱着歌,高山上还积着雪,刮起的微风拂过常青树发出了最轻柔的声音。Stanley被他们四个的反应逗笑了,他们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这美丽的景致。


 

“C'mon,这边,”Stanley带领着他们走到那用木头和石头建造的茶馆。

 

【我不想离开这个地方了。永远也不要。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愿意收养我呢。】

 

“Hi!欢迎你们!”一个有着相似的笑容和温暖的眼神的女士在楼梯上迎接他们。“我是Agnes,很高兴见到你们!”那女士说着,她张开双臂环住了Taylor,将她抱入怀中。

 

【这些人太亲切了,卧槽,】Meredith被挤在Taylor和Agnes的怀中,这样想道。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Taylor笑了,几秒后她被那女人松了开来,她又同样热情地去拥抱了Selena和Austin。

 

“来,请进。应Karlie要求,我们今天闭馆了,”Agnes朝他们眨了眨单眼,然后带着他们走到其中一张室外桌子旁。等待着他们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还摆放着看起来很高档的茶杯。

 

“你们这帮孩子肯定饿坏了,来,坐下!我给你们准备了我们最好的食物,”Agnes高兴地说着,她亲了亲她的丈夫,然后跑进了屋去。所有人都在为他们所收到的这热情的欢迎而震惊。Taylor和Selena互相看了看,彼此的脸上都是同样惊讶却愉悦的表情。她们大概去到哪都会受到这种特别关注的待遇,但Agnes有一种不一样的温暖。Meredith在想她们是不是也注意到了。

 

“你不需要这么麻烦的,Mrs. Jefferson,”当那女人再次拿着茶壶和水壶出现在他们眼前,Taylor亲切地说道。

 

“Oh please, darling. 叫我Agnes就行了。这一点也不麻烦,为了我亲爱的Karlie的朋友们我愿意效劳,”Agnes一边把茶斟到茶杯里,一边笑着说。“过来,快吃吧。”

 

【Best surprise trip ever.】

 

------------------------

 

“她是我见过最固执的女孩。亲爱的,你还记得那一次她爬到百货公司的货架上然后朝着那里的职员乱扔东西,就只是因为他们当中有人说了光剑是假的吗?”Stanley边说边忍不住笑,其他人也很快一并笑了起来。

 

他们已经在那聊了几个小时了,Meredith伏在那张现在已经被清空了只剩下茶杯的桌子上,望着他们,听着关于小时候的Karlie的历险记。看到Taylor在听到关于Karlie的每一个故事后都会为之一亮,笑得跟个疯婆子似的,这让她每隔几秒就心脏病发了一下。

 

【我们家的孩子陷爱太深了我要吐了。】

 

然而,Taylor那笑容渐渐变得悲伤,她的视线开始失神,Meredith便再次爬到她的大腿上,小声喵叫着想让她打起精神来。

 

“你们介意我到外面走走吗?”Taylor突然打断了对话,所有人兀地困惑地看向她。

 

“当然了,亲爱的,”Agnes看着她宠爱地笑着说。Taylor也对她笑了笑,但那笑容却已是心不在焉的,随后她便抱起Meredith,开始向着湖边走去。这是多么地安静和平和啊,Meredith想,Taylor已经完全忘记她现在并没有被一群保镖围绕着了。

 

【她最后一次在没有保镖陪同下做些什么已经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Taylor穿过那一棵棵常青树。Meredith一直在那喵喵叫着,直到金发女孩在湖边找到了一块大石头,在那里坐下。然后她便从她的——事实上Meredith还蛮确定那是Karlie的——运动衫的口袋里拿出了她的手机。

 

【啊,现在我懂了。】

 

Meredith安坐在金发女孩的身旁,看着Taylor打给她的女朋友在一旁偷乐着。Taylor一手举在耳边,另一只手抚摸着Meredith的背脊,等待着Karlie接听电话。

 

“Hey,love,”迎接Taylor的是Karlie那欢快但喘着气的声音,笑容马上浮现在歌手的脸上。

 

“Hey,baby。你在做什么呢?”Taylor甩动着她吊在空中的双腿,问道。

 

“Oh,没什么。只是在做一点运动。你在做什么呢?”

 

Taylor笑了,她环视了一眼那湖泊。“没什么,只是在欣赏风景,还有想你。”

 

“Aw,你嘴真甜。什么风景,漂亮吗?”Karlie问道,Meredith听出了她语气中的顽皮的戏谑。

 

“很漂亮,但可以更好,”Taylor说着,开始玩弄着她运动衫的衣角。

 

“真的吗,怎样能更好?”那模特再次发问,听起来是不寻常地愉悦。

 

“你看,这可是一个非常浪漫的画面。在湖边,太阳藏在那白雪皑皑的山峦后方。但是却没有人跟我分享这景色,”Taylor噘起了嘴,小小地抱怨着。Karlie被她女朋友的这小举动逗乐了,过了好久才回应。

 

“你是在忙吗?我可以晚些再打过来的,你知道吧?”Taylor问道,但她显然听起来一点也不想挂断电话。

 

“不,不,没关系,”Karlie说着,但她又一次停顿了几秒。“要不然你转一转身?”

 

当她听到Karlie的声音并不仅仅是透过喇叭传来时,Meredith瞪大了双眼。

 

【SHIT. SHIT.】

 

Taylor的双眼也瞪得大大的,她扭过头的那个迅速,让Meredith在想她怎么没扭断她的脖子啊。

 

Karlie正站在那里,面带着那傻傻的微笑,手里的电话还举在耳边。“Hello again, Princess.”

 

BITCH WHAT?!

 

Taylor尖叫着跳了起来,差点一脚踢到Meredith脸上把她踢下湖里了。但她还是原谅她了,当她看到Taylor奔向Karlie跳入她的怀里,双手双脚都紧紧地缠在Karlie身上时,她又怎么忍心不原谅她呢。

 

就在转瞬间她们的唇齿已交缠在一起,Taylor的手陷入了Karlie的发丝间。看到这甜蜜的重聚,Meredith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女孩们如同再也没有明天那样热烈地深吻着。Taylor好不容易退开身来,她泪眼汪汪地看着那女孩,双手捧着她的脸,用拇指轻轻抚拭着她的脸颊。

 

“Karlie,”Taylor呼着气低声喊着她的名字,但在Meredith听来倒更像是一声呻吟。

 

【FUCKING HELL】

 

她开始在Karlie的脸上落遍碎吻,轻啄过她的嘴唇、她的脸颊、她的鼻尖、她的下颚,任何只要是她能够得到的地方。Karlie随后发出了一声让Meredith大脑陷入短路的声音,她紧紧地抱住那金发女孩,把头埋进她的掌间。

 

Meredith回过头看了看那湖水,之前对淹死的恐惧现在突然又觉得那倒是个挺吸引的选择。

 

【反正我已经死透透了。】

 

“Taylor,baby,我好想你,”Karlie把脸埋到Taylor的颈脖间哀嚎着。看到Taylor脸上的表情,Meredith忍不住要啜泣了,她按着那高个女孩的头让她贴得更近,脸上洋溢满满的爱和安心。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我也好想你,非常非常地想,”Taylor甜蜜地笑着说。然后她退开身子,松开缠在Karlie身上的双腿,跳到地上。她一手揽在Karlie的腰上,另一只手则放到那女孩的脖子上,拇指循着她的下颚线轻轻抚过。“欢迎回家,我想你了。”

 

【WHAT THE FUCKKASFAKSD NOOOOOOO】

 

Meredith几乎没看到Karlie脸上那爱得痴迷的表情,因为她已经把自己仰倒在地上,转过身子望向那明亮的天空了。

 

【Kaylor这一下子进展得太快了。为了众人的小心脏着想她们得停止一下这疯狂的步伐啊。】

 

随后安静了良久,她想她们大概是在专注地凝视着对方仿佛这世上其他人和其他事物都不存在吧。在Karlie笑着把手放到Taylor的脖子后,然后温柔地亲吻在Taylor的唇上时,她几乎没撑过来。

 

“没有比这更像家的地方了,”高个女孩贴在Taylor的唇上低声道,然后又再让它们交缠了起来。

 

----------------------------------------------------------------------------

 

在向Agnes和Stanley道别之后,他们再次回到车上。Karlie和Taylor特别地一再向那对夫妇表示感谢,Karlie不断地拥抱他们,并不断地跟他们保证着“下次再见”。现在是Karlie在开车,因为只有她认识这座小镇里的路还有知道要怎么去她们今晚过宿的地方。Taylor的手跟Karlie放在扶手上的手交缠着,金发女孩的眼睛不曾离开过她的女友。

 

【真恶心,我不敢相信她们竟然做到这种地步。】

 

“好吧,我现在要提前说一下,但这只是为了避免出现‘Oooh,你竟然背着我说我女友的坏话’这种戏剧性的场面出现,要是你们俩——当然了,呸呸呸我只是说一下——将来会分手的话,我会诅咒Karlie倒大霉的,”Selena嚷嚷着,把车上所有人都逗笑了。“不要笑,我是认真的。这整趟旅程实在是太惊人了。我还是不敢相信。”

 

【嗯哼,boyfriend Karlie使出了最棒的一招。】

 

“不要再说了,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Karlie回应道,感受到众人的关注让她的脸颊变红了。但也可能有很大部分是因为Taylor那充满爱意的凝视,但这也不关Meredith的事了。

 

“这是很大不了的事情,”Taylor说道,在好一会没说过话,只顾着在其他人聊天时盯着Karlie之后,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干哑。

 

“我们可不可以,怎么说,不要再说这件事了?”Karlie不好意思地在座位上扭着身子,左右顾盼着寻找他们下一个转弯的路口。“Oh,我们到了!Yay!”她大喊道,很高兴终于能从这场对话中解放出来了。Taylor只是笑了笑,将她们交缠着的双手举到唇边,温柔地亲吻着Karlie的手。

 

【上帝啊开车来接我上天吧,这俩货就是我的死期。】

 

----------------------------------------------------------------------------

 

Karlie一手抱着Meredith,一手牵着Taylor,带着她们走向她们的双人套房。Selena和Austin则分别住在温泉另一边的房间里,但Meredith在想如果他们一起住一间又会发生什么呢。

 

Taylor紧紧地贴着Karlie,自Karlie回来之后她就没停止过一秒与Karlie的身体接触。“我还是不敢相信你为我做了这一切,”Taylor笑着抬眼望向她的女朋友,用另一只手抚摸着模特的手臂。“我真的很爱你。”

 

Karlie咧着嘴笑了,她的心跳在Meredith的身体下加速着。【俩蠢货。我真是不敢相信。】“为了我的宝贝女孩做什么都可以,”她哄声道,在Taylor的头上落下一个亲吻。“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I'm happy.”

 

“Well, you make me the happiest.”

 

【草死我吧朋友,快草死我。】

 

当她们终于抵达那私人套间时,Meredith看到在卧房前有一个巨大的温泉浴池。Karlie在看到那个浴池的时候兴奋地跳着脚。Taylor再次被她逗笑了,大概是猜到那女孩的脑子里在想着什么吧。

 

她们走到浴池旁,Karlie把Meredith放到地上,把Taylor拉进怀里。金发女孩把手绕在模特的颈后,饶有兴味地笑着,“怎样?”

 

“Well,这里有个温泉浴池,所以,”Karlie咧着嘴笑了,吻在Taylor的唇上,“我们可以弥补下我们失去的时间。”

 

Karlie越吻越深,Taylor却咯咯地笑了。Meredith一脸恶心地看着那浴池,她在计算着如果她现在从她们身边逃走她会在外面迷路的可能性。

 

“Mnn,那听起来是挺不错的,但我想我还是不了,”Taylor贴着另一个女孩的嘴唇低声道。

 

“什么,为什么?”Karlie哀嚎着,噘着嘴看着Taylor。“如果是因为你没有带泳衣来那也没关系啊,又不是有什么我之前没见过的。”

 

Taylor笑了,捶打在Karlie的肩膀上,然后同情地看着她。“我大姨妈来了,亲爱的。”

 

【HAAAAAHHH!!!】

 

Karlie的下巴掉了下来,Meredith邪恶地自顾自地笑着。“什么?!NOOO!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模特浮夸地仰天长吟。“快告诉我你是在说谎。”

 

“我为什么要说谎啊?”Taylor被女孩浮夸的反应逗笑了。

 

“但这不公平!”Karlie哀嚎道,像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跺着脚。

 

【接受现实吧,你这妖艳贱货。这就是你要为你把裸照发给一个养着无辜的猫咪的人类所犯下的罪过应得的报应。】

 

Taylor只是笑了笑,重新把Karlie拉入怀中,用力地亲吻在她的唇上。“但这不代表我不能服侍你啊。”

 

Meredith哀嚎着,试图找出能在这小屋里避开她们的方法。她意识到这就是她往后的人生了,不断地去寻找避免让她再次受惊的方法的人生。这当然是很糟糕,但在Taylor拖着Karlie进到房里,两个人笑得跟个白痴似的时,她想到这世上还会有着比这更糟糕的人生呢。

 

【Yeah,肯定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人生。】

----------------------------------------------------------------------------

原文作者:kaylorforlyfe(wattpad)

原文地址:https://www.wattpad.com/story/61945960-meredith-grey-the-matchmaker-kaylor

注:本章图片为作者原文附图。

----------------------------------------------------------------------------

本章翻譯感想我只想說一句,垃圾遊戲。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