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a

【Kaylor同人翻譯】Meredith Grey the Matchmaker 12

第一个惊喜

 {雙更,記得先看上一章}




Meredith在床上不耐烦地搖着尾巴,等待着Taylor把信封打开。那妖艳贱货的手在发抖妈的开个信封要花上一辈子的时间,所以Meredith已经随时准备好跳去抓破她那慢吞吞的屁股了。当Taylor终于从信封中取出一张白色信纸,Meredith迅速走过去依偎在她的胸前,占个好点的位子好好阅读那封信。Taylor的注意力全放在手中的信上,Meredith在想她甚至可能都没注意到她过来了。Taylor深呼吸了一口气,把信纸展开,将Karlie那潦草凌乱的手写字展露了出来。【卧槽,我要死了。】

 

我最亲爱的Taylor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我真是世界上最棒、最贴心的人,你非常爱我,非常想念我。你是对的,我确实是挺棒的,不是吗?而且我也非常爱你,非常想念你,所以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想念着爱人呢。

 

我应该已经跟你解释过了,但以防万一我还是要再跟你说一次。你大概曾在tumblr还是什么其他的地方上看过这些了,所以我想我并不需要作太详细的解释。但!是!这里有一些规则是你必须遵从的。比如,

 

1. 你每天不能打开超过两封信。我知道你没什么耐心,但你千万不要那么快就把它们都看完了!


2. 你不能哭超过五分钟,我知道你一开始肯定会哭的但我不允许。你不被允许哦。事实上,你的余生都不被允许哭超过五分钟了。规矩就是规矩啊宝贝,抱歉啦。


3. 你不!能!强迫任何人告诉你一些你暂时还不能知道的信息。他们也不会的,但请你不要死缠烂打地骚扰他们然后把惊喜毁掉了!在往后的信里你会了解到我是什么意思的了。(这让我们再回顾一下第一条跟第二条,你看到了吧这些规则是有多么的重要啊!)


4. 你不!能!在电话里跟我谈论这些信。如果你这么做的话我会尴尬地避开话题逃到山里去。这种事情大声说出来实在是太肉麻了我会害羞的。所以,不要说。


5. 享受你的生活。好好享受你的演唱会。享受那你生命中重要的时刻,把你的内心想法唱出来吧,不要担心其他的事情。一切都会好好的。我们会好好的。还有,要记住我爱你,永远。


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做了,你去看下信封分类选一个你喜欢的吧。还有,年轻的女孩,你可别打算破坏任何一条规矩哦,我会知道的。我的耳目遍布四周。

 

我爱你,宝贝。到了明天,就又少一天让你去担心了。我很快就会见到你的。

 

爱你的,

 

Karlie

 

Meredith在看完第一封信之后已经做好了烧死自己的准备了。她颤抖着,泪水涌满眼眶,这一切对她的弱小心灵来说实在是太冲击了。Taylor在看完那封信后也开始啜泣。Meredith仰头望去,她看见Taylor正捂着嘴默默地流下两行清泪。她也可以听到她的心跳声,快到Meredith都担心她会不会心脏病发了。然而,Taylor肯定是非常严谨地遵守了Karlie的规则,她慢慢地把眼泪擦干。她深呼吸一口气,眨着眼睛,视若至宝地将那封信压在胸前。Meredith的视线已被泪水模糊了,她的人类小伙伴正盯着那整整一盒的书信,缓慢而伤感地勾起了微笑。

 

“喵。”【碧池我懂你的我也是,卧槽。】

 

Taylor把目光移到Meredith身上,看到那瑟瑟发抖的猫咪她的笑容变得更大了。她把信举在Meredith面前让她看,“你看到她做了什么了吗?你觉得我究竟修了什么福才能得到这么好的她?”

 

那只猫谨慎地然而却也不耐烦地看着她的人类小伙伴,看着她在一遍又一遍地覆阅着那封信,每一次看完笑容都变得更大。当女孩小心翼翼地将信纸折上放回信封里,她开始兴奋了。

 

【TMD快点随便选一封新的啦。我天,我要死了。】

 

Taylor把盒子放到大腿上,将那封信放到最下面。Meredith迫切地调整着姿势,那样她就能清晰地看到其他信封上写的是什么了。金发女孩每看到一个新的信封,那爱入膏肓的笑容就变得更大。

 

在你感到伤心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感到开心的时候打开它!YAY :D

 

在你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打开它。

 

在我们吵架了,而那是我的错的时候打开它。

 

在我们吵架了,而那是你的错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睡不着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感到不安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为将来感到忧心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无聊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那天过得很糟糕的时候打开它。

 

在你需要被提醒我有多爱你的时候打开它。

 

Meredith没再继续看余下的那些了,即便那还有至少二十几封。她的腿正在为这一切有多么地美丽和贴心而激动地颤抖着。当她看到Taylor看起来有多么地伤心然而又有多么地开心深堕爱河的时候她的血压掉到了只有3。她以前也看过Taylor堕入爱河的样子,那是当然的了,但是现在,现在这一切对于Taylor和Meredith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Meredith从未看过Taylor那湛蓝的双眼可以闪耀成那样,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美丽而稀有的光芒。在遇见Karlie以前,她从未见过她开心到流泪,这一切让她兴奋到要拿着那把她堂兄Dmitry在她生日的时候送她的旧式喷火器出去大杀一场。(老实讲,她每天都在后悔她把那玩意落下了)尽管她们之间有过争执,而且她的人类小伙伴是个白痴,Meredith却从来也不喜欢看到Taylor哭。但是这种开心的眼泪,好吧,Meredith可以预想到自己会很快就会习惯它了。

 

【在那个平胸妖艳贱货回来的时候我TMD肯定要干她一架。她怎么敢,虐狗如此?你个妖艳贱货给我等着接我的爪吧。】

 

在检查了每一个信封几千万次之后,Taylor就只在那盯着盒子,咬着指甲,思考着究竟要选哪一个去打开。在想了好一会之后——当然中间夹杂着Meredith无休止的咒骂——Taylor兀地把手伸去床头柜,拿起了她的手机。

 

【卧槽CNMB这到底是有多难选择啊,又TMD不是叫你制造火箭!】

 

Meredith看着Taylor拨打了谁的电话,低声咆哮着,女孩眯着眼看向她作为回应。

 

【友情提示一下,那最好是Karlie不然我就会把那新买的窗帘撕毁。】

 

“Hi Sel.”

 

【跟你的窗帘说再见吧,你个虚伪的贱货。】

 

“Hey宝贝!怎么了?为什么你听起来像是哭了十年来着?”Meredith听到了Selena那活泼的声音。【因为有的人拿走了她最喜欢的玩具了,如果你能听懂我是什么意思的话。】

 

Taylor深呼吸着,身子仰后挨到床上,“Karlie。”

 

Selena在电话那头开始咯咯地笑着,导致Taylor一脸困惑,“为什么你在笑?”她问道,稍微被她的朋友烦躁到了。

 

“没什么。所以怎么了,甜蜜的天堂里出现什么烦恼了吗?”Selena回答道,语气中仍是充满了愉悦。Taylor决定无视她,她开始分神地搅弄着盒子里的信封。

 

“不,事实上是,完全相反。”Taylor甜蜜地笑着回答道。Meredith叹息着,在床上躺下,她在等Taylor把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给Selena说完。

 

“然后她在离开前就给我留了这一整盒的信。你能相信吗?”Taylor问道,笑得跟吃了屎一样灿烂。

 

“我的天啊,那可真是闻所未闻啊!”Selena浮夸地回应道。Taylor辨识出她朋友语气中的嘲讽,笑容马上消失了。她坐直身来,眯着眼。

 

“等等,你知道了?”

 

发生什么了?我喜欢。】

 

“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我不能肯定或否认。”Selena说道,她听起来是非常享受这一刻。

 

“Selena!什么鬼,快告诉我!”

 

“我不能boo,很抱歉。”

 

“哥们,你不应该是我最好的朋友吗,你怎么会先知道了的?为什么你会知道,为什么她会告诉你?”Taylor突突突地把问题抛出,Meredith享受地看着她被自己的好奇心生吞活咽。

 

“Umm,Tay那可不关你的事。抱歉了。这是Karlie跟我之间的事。而且我还蛮确定你有过相关的指引说不能拷问任何人因为他们是不会告诉你任何东西的。你现在正正在违反规定,你要我打给Karlie告诉她你不乖吗?”Selena说道,戏弄着她最好的朋友。Taylor翻了个白眼,重新栽到枕头上。

 

“不要。”她小声地嘀咕着,让Meredith放声大笑。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不要。”Taylor说道,这次很清晰了。Selena也加入Meredith的队伍一起笑了。【快看看这个被收得服服贴贴的爱发牢骚的小贱货,多可爱。】

 

“但你刚说他们,还有谁——”

 

“Taylor。”

 

“好好好。算了。”

 

Selena沉默了一会,然后说道,“我是真的很为你高兴,你知道吗?她真的非常棒。我很高兴你终于在你的生命中找到这样的人了。”她的声音非常温柔。Taylor甜蜜地笑着,眼睛再次看向那个盒子。

 

“谢谢你,Sel。我也很高兴。”Taylor回应道,“顺带一提,七月三号你会过来的,对吧?我需要你陪着我。”Taylor说道,几乎是在恳求。

 

“三号?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伟大的历史事件了?”

 

“不,四号Adam没空,所以我们就把party放在三号进行。”Taylor说道,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等等,Adam TMD的是谁来着?】

 

“什……真的假的,Taylor?!”Selena难以置信地说着,“你真的要继续那样吗?即使是在Karlie为你做了这么多事情之后?”

 

Meredith倒抽一口凉气,跟Taylor一样没想过会是这样直率的回应。金发女孩沉默了一会,她目瞪口呆地看着前方,眼睛里满是愧疚与震惊。

 

【扯着她的小辫子把她抓过来,大力地鞭打她的屁股吧。我们的女王。】

 

“你知道的,我必须……”

 

“不你并不,但你却选择那么做。”Selena坚定地说着,“你知道我之前从来没有质问过你关于这件事,我也理解你在想什么,你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你就不能低调一点,而不是那样大张旗鼓地,把这一切砸在Karlie的脸上?”

 

【Hooooooooo我的天啊好戏上演了,我的伏特加呢?!

 

随着Selena继续说着,Taylor的指节越发发白,她握着电话的手握得越来越紧,“显然你是不理解的,Selena。我必须这么大张旗鼓,因为如果我不这么做,人们就会……”

 

“怎样?质疑你?认为你可能有那么一点gay?没有人会因为你只是发了一张照片而不是十五张照片而会去认为你的这段关系是作假的,Taylor。没有人会因为你举办了一场没有邀请你的男朋友的七月四party而就认为你在秘密跟一个女孩约会。而且,你看看Cara。她出柜了她却比什么时候都要更快乐,你就不……”

 

“Well我并不是Cara,Selena!”Taylor大喊道,把Meredith吓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Cara并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她。你真的认为我不想像她那样吗?你真的认为我是想把Karlie当成一个肮脏的小秘密那样藏起来吗?你真的认为我不渴望带她出去约会,在所有人的面前牵她的手吗?我不想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随心所欲地亲吻她吗?我TMD不想把她当作女王那样侍奉起来而想去装作我几乎不认识这个人吗?我也想啊,Selena。这一切让我想死。但是我不可以。我不是Cara。我希望我是,我真的希望但我不可以。我已经感觉自己非常糟糕了所以我不需要我最好的朋友再来批评我。”Taylor把话说完,声音冰冷如石。Meredith感到背脊一凉,努力避开Taylor烧着怒火的眼神。

 

【卧槽朋友们,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我爱你,Taylor。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很抱歉如果我让你感到我是在对抗你还是什么的,但我并不是那样的。不要因为你感到愧疚就发泄在我的身上。我爱你,我也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但我不觉得这是没问题的。”Selena说道,她的语气非常冷静平稳,“请你小心一点。不要伤了她的心。很显然你们俩已经陷得很深了。但那个女孩的心里有着最好的初衷。你不要过了头然后失去她。”

 

Taylor闭上眼睛,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揉拭着额头。她听着Selena的话无奈地叹出一口气,紧咬着牙关。

 

“我想这一次我就不去了,但还是谢谢你邀请我。我真的希望你跟你的男朋友还有朋友们玩得开心。晚安了,Taylor。”

 

Selena就这样挂掉了Taylor的电话让Meredith张大了嘴。【靠。靠!那真的很没礼貌。】Taylor把手机扔到床上,盯着手机像是那是Selena本人一样。Meredith看着她咬着唇,大概是在脑中重复着刚才的那段对话。她双臂环抱着自己,把鼻子埋在Karlie的运动衣里。Meredith看到那金发女孩紧紧地抓着衣服,用力地吸进一口气,她真想一枪打死自己。【够了,真的够了。】

 

过了一会儿,Taylor才松开抓住衣服的手,想起面前的那一盒书信。她快速地拿出一封写着“在你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打开它”的信。

 

比起第一封,她更快地打开了这封信,让Meredith很感恩。当她把信纸拿出来展开后,一张宝丽来照片掉到了女孩的大腿上。吸了一口气,Taylor捡起那张照片,微笑马在唇角边上扬起来了。

 

那是Karlie,她穿着Taylor的那件genius毛衣,张开了双臂对着镜头嘟着嘴做出亲吻的表情。照片底下还用黑色马克笔写着“I<3 YOU :)”。Taylor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手指拂过照片,然后将照片举到唇边,在Karlie的脸上落下一个亲吻。

 

好了,港真,放过我吧!】Meredith大喊着,突然感到胸腔剧烈的疼痛。【我真是受够了,这么多封信我要怎么活下来?怎么活下来?】

 

Taylor小心地把照片放到大腿上,把注意力放回到信纸上。

 

Dear Princess,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会是其中一封你首先打开的信,因为你简直就是个拥抱狂魔。但我希望你打开这封信是因为你想念我的拥抱了,而不是因为你伤心而需要一个“让我振作起来”的拥抱。你是需要一个“让我振作起来”的拥抱吗,宝贝?发生什么了? :(

 

如果不是的话那我很开心,如果是的话那我很抱歉。你就看一下那张照片想一下我是多么的爱你吧。我也在想你,我也想念你的拥抱。

 

好了,所以,我现在需要你去做两件事情。首先,去你的书房里看看《傲慢与偏见》和《呼啸山庄》之间放了什么。

 

……你去了吗?快去拿来然后再继续读下面的内容!!!快去!

 

Taylor咯咯地笑着把信纸放下,跑出了房间。Meredith抓紧机会深呼吸揉着胸口驱散痛楚。【我的天,这太超过了。太太太太超过了。我受不了了。】她平躺在那,眼睛被水雾覆盖了,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当Taylor再次跳到床上时她才发现她回来了。Meredith快速转过身,看向Taylor拿过来的东西。

 

那是一本包着黑色麂皮的书,封面上刻着T.A.S.。Taylor微笑着用手指划过她名字的首字母,然后掀开了封面。

 

【Oh,那是一本剪贴簿。】

 

在第一页上贴了另一张宝丽来照片,这一次是Taylor的,那歌手正举着两根拇指,对着镜头后面的人灿烂地笑着。在她的身后是一片大海,她的头发被风吹乱了,所以Meredith猜这应该是她们Big Sur之行拍的。

 

照片被大大的TAYLOR ALISON SWIFT'S ADVENTURE BOOK几个字包围着。Meredith看到上面还画了几个小小的涂鸦——有着蓝眼睛和绿眼睛的两个牵着手的火柴人,几个画风幼稚的猫头,四处用不同的颜色画满了很多的爱心,Meredith觉得她快要被肉麻到吐了。在仔细地看完了第一页的内容后,Taylor眉开眼笑地再次拿起信纸。

 

好了,如果你已经找到它,那你可以继续了。我知道你肯定会很早就打开这封信的,所以我现在就可以把那本剪贴簿以及一张非常可爱的我向你投去拥抱的照片给你了。透过这些信,你会发现更多的照片和其他的东西。你会在这在那得到不同的惊喜,当然了你也会在你去表演的不同的地方有你自己的新奇经历,所以我希望你能随心所欲地贴满这本剪贴簿。当我们再次相遇聚在一起的时候,也许我们就可以一起翻看这些照片?我想那会挺不错的。当然了,前提是你希望的话,我可不会强迫你还什么的。

 

啊,然后第二件事,我需要你打给你的保镖。暗号:Ed Sheeran

 

再说一次,我爱你宝贝。我希望这会对你有些帮助,即便是只有那么一点点也好。

 

爱你的,

 

Karlie

 

“什么?!”Taylor嘟囔着,笑得跟个白痴似的,她拿起手机,拨打了保镖的电话。

 

【让他们给我准备间加护病房,我TMD要死了。】

 

“Miss Swift?”

 

“Uhm, hey guys.”Taylor尴尬地说着,看起来并不确定要跟他们说什么。

 

“你需要些什么吗?”她的保镖专业地问道。

 

“Uh,事实上,是的。我想。Karlie是……是不是给你们留了些什么交给我的?”她问道,视线再次落到那张照片上。

 

“那要看情况了。”她的保镖说道,这一次听起来他是在笑着。

 

“什么情况?Oh. Uhm,暗号,Ed Sheeran?”

 

“我们马上就过来,ma'am.”

 

【什么鬼,什么鬼?!我的天,发生什么了?!

 

她的保镖挂了电话,留下一个兴奋的Taylor。女孩又再亲了那张照片一次,然后把它和那封信放到剪贴簿上。她冲下楼去在门边等待着她的保镖,Meredith火速跟了上去。

 

她在门前来回踱着步,手指不耐烦地敲着手臂。当保镖敲门时,Taylor一秒都没等就把门甩开了。

 

【Holy fuck.】

 

在大门外,是一只Meredith这辈子见过的最大的泰迪熊玩偶。Taylor惊讶地吸了一口气。

 


“我能进来吗?”保镖已经完全淹没在这只巨型熊宝宝后面了,只能听到他模糊的声音。他的手臂甚至不能完全裹住那只玩具,他看起来抱得蛮辛苦的。

 

这是什么鬼我的天

 

“进来吧!进来吧,不好意思了。”Taylor快速退开身,她抓住他的手臂把他领进来。保镖将那只动物玩偶放下,舒了一口气。Taylor仍震惊地盯着那只比她还高还大的熊宝宝。

 

“你从哪……她什么时候给你这个的?”Taylor瞪大着眼睛看着她的保镖。

 

“我想我不能告诉你,ma'am。我们收到了来自Miss Kloss严厉的指令。”保镖笑着说。

 

“你是为工作的,Mike。不是Karlie。”Taylor笑着调侃她的保镖。

 

“恕我直言,Miss Swift,这有分别吗?”

 

Taylor被他的回应逗笑了,她用手抚摸着泰迪熊那看起来松松软软的头,“我想你是对的。如果这就是全部了那你可以走了。”

 

Mike点了点头转过身,几秒后Meredith听到门关上的声音。Taylor研究着那只熊,自顾自地笑了,她用双手揽了揽他试了几次想把他抱起来。

 

“你这里有什么呢?”她嘀咕着,从他的嘴中拿出了些什么。

 

那TMD又是另一张宝丽来,这让Meredith非常想撕碎它因为她已经受够了,她今天的额度已经用完了。她现在理解为什么Karlie要Taylor一天不能打开超过两封了。

 

这一次,是一张Karlie和那只熊的合照,Karlie正坐在他的大腿上,脸上挂着她那标志性的笑容。照片下面写着来自KARLIEEDDIE的满满的爱<3

 

Taylor用力地抱紧那只熊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同一时间,Meredith正挣扎求生中,试着不被眼前的圣光召唤过去。在Taylor把熊抱进她的卧室时她没有跟上了。就算是看到她上楼的时候一屁股跌坐下去她也没有笑。她太累了。无论是情感上还是身体上她都已经被抽干了,这俩妖艳贱货让她看到了圣光。她瘫在地上好一会,试着把力气聚回来。她仰望着天花,想象着她的葬礼可能会出现的所有情况。她想象着Karlie和Taylor戴着墨镜,一起把她的灵柩抬在肩膀上,Olivia尾随着她们。然后她想象到Dmitry和他的手下闯入了葬礼,向那些要为他的堂妹的死负责的人寻仇。当然了,Meredith这么聪明她会留下证据将凶手指向Cabrillas Hardwire的,所以她又想象到Dmitry带领着帮众打得他那张屎脸头破血流。这让她会心一笑,终于重拾一点力气了。

 

【我也应该开始策划一下了……】

 

她看了看墙上的时钟,缓缓起身,走向她的秘密储藏室拿出一部即弃型手机。

 

HBIC.MGrey(碧池中的战斗机.MGrey):我恨死你那该死的人类小伙伴了,她试图谋杀我。I'm dying.

 

她在手机旁躺下,摇着尾巴拍打着实木地板等待着回覆。

 

LameAss.JKloss(丢人现眼的家伙.JKloss)正在输入……

 

LameAss.JKloss:你好Dying,我是Joe

 

Meredith看着手机下巴掉了下来整整五分钟。

 

LameAss.JKloss:你get到了吗,hahah.

 

LameAss.JKloss:因为你说了“I'm dying”,hahaha

 

HBIC.MGrey:我希望你掉进下水道里没有人发现你那么你就会被老鼠吃掉了。然后它们会把你的骨头弄成项链戴着。我不认识你,快删掉我的电话。再见。

 

她把手机扔了回去,仍处在听完Joe那个恶心的老爸级冷笑话的后遗症中。

 

【为什么我要跟Kloss家的人搅和在一起,我对天发誓我要跟他俩干一架……】

 

当Meredith终于缓过神来走回到卧室里去,她发现床上的Taylor正满面春风地趴在那熊玩偶的身上,她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她双手紧紧地抱住了他,在这只巨熊的衬托下她看起来是那么小一只。Meredith翻了个白眼,但却还是忍不住笑了。没有什么能比起把Karlie Kloss能让Taylor Swift变得多么开心这件事公告天下更让她想做的了。但如果Meredith真的如她所愿地做了,这个世界将会变得非常不一样。

 

她跳上床,安逸地蜷缩在床尾,闭上了眼睛。显然这对于Taylor和Meredith来说都会是一个漫长的累人的分离。但现在,她要做的只是要从那可怕的七月三号中存活下来,并且不杀死任何人或烧掉任何东西。我是说,她能做到的,对吧?对的……

 ----------------------------------------------------------------------------


Meredith的黑幫大佬堂兄Dmitry的照片。

----------------------------------------------------------------------------

原文作者:kaylorforlyfe(wattpad)

原文地址:https://www.wattpad.com/story/61945960-meredith-grey-the-matchmaker-kaylor

注:本章图片为作者原文附图。

----------------------------------------------------------------------------

哈哈其實這章我上星期就翻好了但是上星期沒翻好11章現在就雙更放送了吧。嗯,好甜。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